张超的博客

张超
美欧亚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君子留学,十年不晚,w同学抢占法国排名前十位高商offer

2019-10-14 10:48 张超-美欧亚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w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硕士

GPA:75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9月

录取专业:企业财务管理

录取院校:法国排名前十位高商

OFFER展示:(插图)

办理过程:

客户是二本大学毕业,本科专业为传媒。传媒与金融领域工作经验十年。

学生毕业十年,大学毕业时就一直有留学的梦想,后来因为家人反对而选择工作。但是这十年中学生一直在计划着实现未完成的梦想,于是在工作十年之后,也是为了给自己做一个提升,也是为了给自己的身心放一个假,而决定留学。

通过我之前的学生介绍,这位客户找到了我,她自己之前也咨询了很多留学机构,但是都得不到满意的方案和规划,所以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找我。

在了解了客户的所有个人背景之后,我建议她去法国读商学院。因为客户的要求复杂,条件也复杂,首先不学英语,因为英语基础不好,而且有恐惧感。其次,要选择商科专业就读,客户目前是银行的管理人员,想出国开阔一下眼界,提升自身整体素质,结识更多的优秀管理人士。最后,学生不喜欢中国人多的地方。 针对这几点需求,我给出了申请法国高等商学院的建议,首先高商可以选择法语授课,其次高商所招收学生群体大多都是有行业经验或者将来要从事商业行业的高级人才,最后,中国人比例很少,国际留学生的比较很高。然后我做了一个完整的留学方案给客户,客户回去考虑了两天时间就决定了。

虽然最后成功拿到offer(排名第八高商)与visa,但是这过程中的我们大家的努力都非常大。不细说。

心得感言:

很多学生都是工作之后发现职场和自己想象上的差别,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要给自己重新选择和改变人生的机会。留学不仅是出国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你会遇到什么,你会改变什么,你会创造什么。

向张超老师提问
张超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