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的博客

张超
美欧亚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泰国曼谷大学怎么申请

2019-10-14 15:33 张超-美欧亚留学顾问

泰国曼谷大学怎么申请

现代化的教室,具备先进的完善的多媒体技术,主要体现在数字化和智能化,这就是泰国曼谷大学的交互式多媒体教室,从而提高教学质量。泰国曼谷大学怎么申请?曼谷大学本科申请条件:高中毕业(包括中专技校职高)或参加完高二会考;雅思5.0分以上。曼谷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限制;雅思5.5分以上。报读全英文或全泰文授课的新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要求的需要进行英文或泰文其中一种语言的预科课程后,并通过曼谷大学入学考试,再进入专业课程;报读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新生需要具备绘画基础,根据专业要求进行面试或作品展示,择优录取。

曼谷大学学生公寓

曼谷大学学生公寓都设立在曼谷大学校园周边,步行5-15分钟距离或乘公交车5-10分钟的车程,学生可以单独租用学生公寓或者和其他同学合租。一般在曼谷大学学生公寓都要求3个月的房租作为押金,房租季度支付。曼谷大学中国留学生管理中心可协助学生签订公寓租用协议。

朗西校区(市郊校区)学生公寓介绍:朗西校区学生公寓与曼谷大学朗西校园一墙之隔,步行距离5-10分钟即可达到学校。

泰国曼谷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曼谷大学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为新生提供接机服务,学生可在出发前15-20天向曼谷大学中国办事处提出申请(由办事处统一招生并提供机票的,由办事处统一负责安排)。将就读语言预科的泰国留学新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生活老师(懂中文)将会协助学生找到合适公寓,并协助学生落实公寓租房合同等各项事宜,以及进行学籍注册。

推荐阅读

泰国曼谷大学有哪几所

泰国曼谷大学一年费用

泰国曼谷大学学生公寓

向张超老师提问
张超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