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的博客

张超
美欧亚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留学新加坡psb学院读语言有哪些选择?

2019-11-19 15:25 张超-美欧亚留学顾问

新加坡PSB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院。留学新加坡psb学院读语言的选择有新加坡PSB学院英语水平证书课程和学术英语证书课程,旨在开发学生使用英语的准确性与流利程度,便于学生能达到就读大专本科硕士的语言要求。

新加坡PSB学院英语水平证书课程

PSB学颁发

学制: 5个等级,12个月

开课时间: 1、3、5、7、9、11月

英语水平证书课程(CEP)旨在开发学生使用英语的准确性与流利程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如果语言能力没有达到要求,学生必须完成此英文课程后才能够修读学院的大专和本科课程。

课程模块:

第1级(初级)

听说:学习发音,描述人、财务、地点、计划和节日庆祝等,询问和回答简单的问题;

阅读:跳读和略读信息、推断生词的意思、集体思考和确定主旨大意;

写作:练习造句技巧,加强句子结构,写私人信件、电子邮件、笔记和卡片,理解整体和一致性。

第2级(预备中级)

听说:发音练习,提供建议、意见和观点,制作并分享详细的计划;

阅读:跳读和略读信息,构建词汇,理解段落发展;

写作:理解写作过程,编写和分析主要的段落。

第3级(中级)

听说:继续练习发音,学习如何描述和推销产品及地方,可以用条件状语,假设句和推论;

阅读:识别要点和重要支撑信息,理解复杂的句子结构,理解文本各个部分及其相互之间的联系;

写作:能够写一篇较好的文章:引言、正文和结尾,在写作中使用过渡语和逻辑词,描述地方、物品和数据,练习关于完成销售任务和解决问题的写作。

第4级(中级+)

听说:改善发音,就学术和业务数据做展示,掌握高效的演讲技巧;

阅读:快速阅读修正,区分观点与事实,学习更高层次的词汇,提高阅读速度与理解力;

写作:学习学术论文的写作技巧,分析、解释简单的图形、图表和表格,明确地表达论点。

第5级(高级)

听说:进一步强化发音,进一步加强高效的演讲技巧,与人面谈,实施调查,就一个复杂的观点进行公开辩论;

阅读:概括文本,快速阅读修正,学习改述,了解如何提供信息及推理,提高阅读速度与理解力;

写作:写一篇富有逻辑性的学术论文,分析、解释复杂的图表和表格,构建、反驳和权衡一个论点。

新加坡PSB学院学术英语证书课程

PSB学院颁发

学制: 3门课,4个月

开课时间: 1、4、7、10月

学术英语证书课程旨在提高英语运用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流利度。你将会学到高级别的听说技巧,并具备学习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能力。

课程模块

听说:教程设置为在小组讨论中表达观念和想法,准备和发表陈述,从一堂课中提取主要信息和其他相关信息,理解学术和非学术文章中正式、非正式对话与评论,提高雅思考试中的口语和听力技巧。

阅读:具备学术词汇;能够提取相关信息,理解文章结构和内容,并能通过口语和书面的形式表达出来;阅读和理解学术和普通文章的内容,理解雅思阅读题目的设计和结构,并能够答题。

写作:正确的使用参考材料,遵循相应的学术惯例;确定并创建学术任务所需的适当文本类型;计划,研究和撰写研究报告;对引用进行释义;能够写出复杂结构的句子,并具备较高程度的语法准确度;学习并练习雅思写作题目1和题目2的结构。

新加坡PSB学院院校特色

在PSB学院,除了有一支国际化的教师团队之外,学生还有机会与来自超过24个国家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这多元化的文化背景是学生在毕业时能够拥有在日益发展的全球化经济中的无价之宝—丰富的跨文化交流经验。PSB学院是新加坡领先的高等院校,以提供多元化前瞻性的教育而知名。学院坚信学习是一个不断探索的旅程。选择PSB,学生的学习旅程必将充实满足、丰富多彩而充满欢乐!PSB学院崇尚不断探索的学习精神,因此学院的毕业生进入职场后并不代表着他们学习的终止,他们还可以返回PSB学院进修任何有益于提升他们职业竞争力的企业培训课程。PSB学院致力于让学生掌握最新的实际且相关的能力以便更好的应对当今世界的挑战,用一站式整合解决方案助企业实现商业卓越,为个人提供理想的终生教育。

向张超老师提问
张超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