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的博客

张超
美欧亚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理诺士官方声明 | 关于网课、复课及新生入学等您所关心的问题

2020-03-31 17:42 张超-美欧亚留学顾问

截至3月30日,理诺士已经陆续帮助学生踏上回国旅程,回到自己家人身边。对于那些无法旅行的学生,我们的专职团队将继续支持他们的留校生活

目前,我们已经将教学转为远程在线教学,并利用技术手段让教授和学生开展在线交流。

理诺士的领导团队正在研究制定后续决策,包括在目前状况下如何更好地帮助学生继续自己的学业项目。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全球疫情,以推算我们何时才能回归正常运作、恢复课堂授课和正常校历。

依据目前的疫情,瑞士政府已经决定课堂教学恢复时间将不早于2020年4月30日。我们预测全球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同时也受制于受疫情影响国家开放边境、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

此前,我们已经与学校主管部门和所有学生开会沟通,以评估目前的情况,并制定更符合现状而又灵活的校历。

我们将努力保证所有学生和家长都能及时获得更新信息,这些信息将受制于以下三个核心因素:

政府官方允许在校园内恢复教学活动

国际旅行不再受限

旅游和航空业的恢复状况

鉴于目前的不确定性,我们预测校园开放和恢复课堂教学的时间将在2020年7月。显然,如果情况允许,我们将把握所有可能的机会尽早开放校园。这也意味着我们将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时间推迟至2020年10月中旬。因此,2021年2月的新生入学时间也将推迟至3月,而2021年9月的新生入学时间将保持不变,依然是9月。更具体的新校历信息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在5月中旬发布

与此同时,学生将继续目前的在线学习,直到5月或6月。为了让学生可以更好地利用这段时间的在线学习,我们将给学生提供由行业专家指导的小组课程参与权限。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为学生讲解收益管理、酒店评估和水疗管理。这些小组课程将让学生在获得正常文凭的同时额外获得四项证书。

【全新系列课程,帮助学生学习酒店业应对危机的策略】

理诺士致力于帮助学生成长为酒店业的下一代领导者,我们还将在这段时间为全体学生提供一项特别的系列课程“Leading Hospitality Through Turbulent Times ”,为学生提供关于危机管理的独特视角,让学生了解酒店业如何应对这场疫情危机、如何恢复等话题。这一系列课程以在线分享、论坛、讨论、案例分析和其他形式开展,并在学生回到校园后还将持续进行。

向张超老师提问
张超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