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琛的博客

张琛
首席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专科生有机会考莫纳什大学么?

2019-10-22 17:29 张琛-首席留学顾问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蒙纳士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莫纳什大学。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莫纳什大学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是澳大利亚的主要的国内研究机构。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莫纳什大学有27个专业位列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内,其中药剂与药理学专业位列全球第2位,仅次于哈佛大学;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是澳洲八大名校里唯一一所拥有三大认证的商学院。

地理位置

莫纳什大学下设六座澳大利亚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市内及周边地区。

Clayton校区是莫纳什大学规模最大的校区。该校区依托八个不同学院,开设丰富的课程,并配备一流的学生服务与设施。Clayton郊区位于墨尔本东南部20公里处。该区是一个面积巨大的住宅区,以拥有维州最多的科学技术机构而著称。

Caulfield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地区,距墨尔本CBD九公里。这里以经常举办赛马的Caulfield赛马场而著称。校区周边公共交通发达完善。校区地理位置便利,开通很多班次的火车。此外,还可搭乘电车直达St Kilda著名的海滨地区。Caulfield开设的主要学习领域有商业与经济学、艺术与设计及信息技术。

莫纳什大学有专升硕吗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该校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该校的研究生教育模式都是多样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立思辰留学介绍,莫纳什大学不接受专升硕课程,但是莫纳什大学接受专升本的学生,接受专升本的课程包括有:商学,法学、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工程、计算机、医学、护理等等。

莫纳什大学专升本入学要求

学术:3年全日制大专,专业不限,无需工作经验

语言:雅思总分6,单项6

莫纳什大学专升本申请流程

制定留学规划并准备申请学校所需材料→向学校提出申请→取得录取通知书→完成录取通知书内所需要的所有手续,交纳学费→收到学校正式入学通知书(CoE)→办理签证→体检→签证获批后递交护照进行贴签手续→获得签证后即可购买机票赴澳留学。

院校特色

莫纳什大学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最具权威的法学院之一,将基础教育和司法培训结合在一起。学生除了可以主修法律之外,还可以选择跨学科专业攻读双学士专业,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学习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被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文莱三国的法律教育委员会认可,法务研究生可以在维多利亚州或他们的祖国从事法律相关工作。

采矿工程:莫纳什大学是维省及塔斯马尼亚地区唯一开设采矿专业的澳洲八大名校。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自动化、环境、可再生资源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项目管理、安全及团队管理、沟通技巧和领导力上的综合能力培养,以及一步一个脚印进入行业领域。

医学、护理与保健科学:莫纳什大学的医学、护理与保健科学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同类型学院,同时也是著名的M8联盟成员 (其他成员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约翰霍布金斯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医学与健康专业世界排名33位(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11),以研究为主。

会计,金融,MBA,信息技术,心理学,教育,公共关系与传媒等等。

院系设置

莫纳什大学设有十大学院,包括:

艺术与设计学院

文学院

商学与经济学院

教育学院

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法学院

医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

制药学院以及理学院

向张琛老师提问
张琛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