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琛的博客

张琛
首席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张琛老师
张琛
职务:首席留学顾问
电话:0531-82667360
手机:053182667360
QQ:3439624904
E-mail:zhangchen@liuxue360.com
办理国家
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工作感言
一名优秀的顾问是学生的人生规划师,也是良师益友。在与学生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在为学生进行规划的过程中,我也同样获得了很多。这份工作给予我很大的满足感,付出的多少辛苦都在学生获签成行后,看见学生脸上的笑容时化为乌有。
个人简介
立思辰留学山东子公司业务总监,近10年留学从业经验,熟知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家申请及签证政策。曾经为非211学生拿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等G5名校,也成功帮助双非学生澳洲八大名校offer。能精准把握学生个人的申请愿景及申请方式,对各个专业的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学生专业背景和文书指导有着独特的见解。结合学生自身学习特点,兴趣爱好、就业方向、移民需求等作出最有方案。已帮助几百名学生成功获得心仪学校的录取并顺利获签。
详细资料

姓名:张琛

所属部门:澳大利亚、英国留学部

E-mail:3439624904@qq.com

职位:首席留学顾问

QQ号码:3439624904

工作感言:一名优秀的顾问是学生的人生规划师,也是良师益友。在与学生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在为学生进行规划的过程中,我也同样获得了很多。这份工作给予我很大的满足感,付出的多少辛苦都在学生获签成行后,看见学生脸上的笑容时化为乌有。

个人简介:立思辰留学山东子公司业务总监,近10年留学从业经验,熟知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家申请及签证政策。曾经为非211学生拿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等G5名校,也成功帮助双非学生澳洲八大名校offer。能精准把握学生个人的申请愿景及申请方式,对各个专业的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学生专业背景和文书指导有着独特的见解。结合学生自身学习特点,兴趣爱好、就业方向、移民需求等作出最有方案。已帮助几百名学生成功获得心仪学校的录取并顺利获签。

最新成功案例一

双非背景成功申请英国布里斯托大学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刘同学

在读院校:双非

在读专业:金融

在校成绩:89.96

申请结果:布里斯托大学

申请专业:Finance and Investment(金融投资)

留学申请分析

刘学生属于典型的早起鸟,在大二的时候通过学长介绍签约,在投递之前的几年当中,立思辰留学顾问老师一直跟学生保持了高密度的联系。每个学期为学生制定不同的学生规划,包括雅思考试时间规划,gmat学习计划,均分重修,实习规划。学生在正确的时间规划中出色的完成了顾问老师给出的阶段性目标。在最终大三结束时取得了均分89.96,雅思6.5(单科不低于6)的好成绩。在取得满意的分数之后,文案老师根据学生独有的经历和特点进行了文书创作,并在初稿过后又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进行反复修改,最终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在今年严峻的申请情况下,在布里斯托大学开放的当天进行了投递,并成功在一周内拿下录取,给学生无比的信心。目前该生正在等候其他大学的录取结果,让我们中心的祝愿刘同学可以在这个申请季取得丰厚的硕果!

录取offer

布里斯托大学

最新成功案例二

长期专业的规划与指导,最终获得心仪大学墨尔本大学商科录取


郑同学是山东淄博某普通高中高三在读生,学生在高中期间就视墨尔本大学为目标学校,在读高一期间找到立思辰留学进行了一个为期三年的本科全程留学规划,最终获得心仪大学墨尔本大学商科录取,想要实现目标不是短期就可以达成的,需要长期专业的规划与指导。


最新成功案例三

无语言成绩学生最终拿到了梦想大学墨尔本大学的录取


GAO 同学山东大学生物专业学生,初次接触是在学生大二临近结束的时候,当时学生GPA是3.1,没有语言成绩,学生的梦想学校是墨尔本大学,想学食品科学,GAO同学本科的生物学与想学的食品科学两门学科之间存在一定联系,但并不是联系很大,我们根据学生的目标开始进行留学规划,在学生的学术方面进行指导以外,帮助学生进行课外的有关食品科学方面的研究,安排学生进行专业相关的经历,在期间持续进行英语学习上的规划,最终学生拿到了梦想大学墨尔本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的录取。

向张琛老师提问
张琛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