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成的博客

张道成
美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犹豫许久终下定决心申请!恭喜H同学斩获双offer!

2022-09-30 11:50 张道成-美英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H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硕士

GPA:84

录取信息

录取专业:MSC New and Renewable Energy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我们认识H同学的时候,他已经大四即将毕业。对于留学有过一些基础了解,想去英国,澳洲,香港等地区读研究生,但是由于不擅长英语,绩点不够理想,境外疫情反复,迟迟没有下定决心申请。老师了解了H同学的学习背景和留学想法以及预算情况后,建议H同学以申请英国为主,原因有二:第一香港需要带语言申请,H同学准备时间很仓促,不太来得及;第二澳洲学制相对英国多半年到一年,整体花费会超出留学预算。除了给H同学分析了国家地区,老师同时也给H同学规划了申请学校,最终确定申请英国。

心得感言

在H同学和申请团队的配合下,递交了申请,并于当月斩获了英国杜伦大学的录取,好事成双,同样也获得了伯明翰大学的录取!

向张道成老师提问
张道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