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严的博客

张严
留学项目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坚实背景+精益求精 收获TOP30康奈尔大学offer!

2019-09-20 18:03 张严-留学项目总监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硕士

GPA:2.63

GRE:320+

托福:105+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9

录取专业:MPA

录取院校:TOP30 Cornell U 康奈尔大学  TOP30乔治城大学 12500美金奖学金

办理过程:

学生背景条件优秀,所学专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在校表现优异,但是学生GPA较低,找到我们的时候是大三上学期,顾问老师合理规划,不管是语言成绩还是标准化考试方面,都进行了合理安排,且进行了背景方面的提升,规划其参加有意义的实践和实习,加上我们文案老师的积极负责,前期顾问老师较早收集学生素材,文书老师积极创作,最终成功取得康奈尔大学的录取。

心得感言:

该学生找到我们时候就想申请TOP30的名校,但是GPA比较低,做了综合评估之后,学生觉得我们比较专业诚恳选择了我们,接下来我们取长补短,更科学合理的规划,在整个办理过程中会随时提醒学生在不同的时间做好不同的准备,而且更有针对性,最好取得了满意的录取。

OFFER展示

向张严老师提问
张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