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严的博客

张严
留学项目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斯威本科技大学最新要求!必须get!

2019-11-21 17:21 张严-留学项目总监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拥有5个校区,三万多名学生,颁发两百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留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包括3000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斯威本科技大学有着一流的学术声誉,排名位居世界前3%大学之列。

很多想去斯威本科技大学留学的同学都在关心斯威本科技大学的申请要求有哪些,这些立思辰留学小编已经帮大家准备好了。斯威本科技大学最新要求!必须get!

斯威本科技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斯威本科技大学本科需要满足学术和语言两个要求,在学术上,高中毕业学生申请本科课程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完成大一课程的学生均分不得低于75。在语言上,对于将英语作为外语的申请者来说,要求提供雅思总分至少6.0的成绩,写作最低6.0。

斯威本科技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完成澳洲本科或同等学历。

雅思分数6.5分,单科不低于6分,托福79分,阅读不低于18分,写作不低于20分。

除了语言分数要求,考生还要达到相应专业的要求。

斯威本科技大学申请材料

预科:高二在读证明+成绩单

文凭课程:高三在读证明+成绩单

本科:高中毕业证+高中完整成绩单;或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或高三在读证明+高中成绩单;或国内大一在读证明+在读成绩

硕士:本科在读证明+在读成绩单;或本科学位证+毕业证+完整成绩单

向张严老师提问
张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