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严的博客

张严
留学项目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洲堪培拉大学排名全球前1% 奖学金热门工程学专业等着你

2019-12-08 14:48 张严-留学项目总监

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有两所大学,一所是教学与科研水平一流、常年稳居全球50强的澳洲国立大学,另外一所就是1990年成立,凭借在应用研究和教学方案的专业化而声名显赫的堪培拉大学。虽然年仅29岁,但堪培拉大学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最新的堪培拉大学排名就是最好的证明。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排名

在日前发布的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堪培拉大学首度跻身全球500强,由去年的第601-650位跃升至第484位,成为全球综合排名上升最快的高校。

同时,在最新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堪培拉大学更是荣登全球TOP200之列,排名第193位,名列澳洲前十名,全球前1%。

而在2019THE年轻大学排名中,堪培拉大学成为全球排名第34的新兴大学。

堪培拉大学排名的不断攀升,离不开该校对于优质教学质量及科研能力的不懈追求。堪培拉大学提供世界领先的研究以及一流的设施,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工作技能使其成为炙手可热的毕业生。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排名全球前1% 奖学金热门工程学专业等着你

堪培拉大学最新奖学金

在学术支持之外,堪培拉大学也不忘为学生提供经济上的支持和鼓励。

为了庆祝学校跻身澳洲十大最佳大学之列,堪培拉大学近日宣布推出国际学生奖学金——International High Achiever scholarship,金额为学生整个课程学费总额的20%。该项奖学金面向申请堪培拉大学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想要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学生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堪培拉大学奖学金申请条件

-申请堪培拉大学本科,Year 12成绩85%以上;或

-申请堪培拉大学研究生,须拥有学士学位,且本科平均成绩80%以上。

符合标准的学生将随offer直接获得奖学金。

除了International High Achiever scholarship以外,堪培拉大学还开设有其他国际奖学金项目,金额为学费的10%-25%不等。详情请咨询>>

堪培拉大学最新工程学课程

除了推出丰厚的奖学金外,堪培拉大学还宣布推出新课程——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rs)工程学士(荣誉)课程。该课程为期4年,专为那些对机器人、人工智能或者网络和软件工程感兴趣的学生而开设。

课程共提供两个专业方向:

机器人学和人工智能——提供了智能系统的概念基础,通过直接接触仿人机器人、机械臂、轮式平台和其他高科技机器人设备,有机会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环境中。

网络和软件工程——在本课程中,您将获得基于软件的网络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操作方面的深层知识和技能,包括移动和无线数据通信、与云计算、大数据和多媒体网络相关的安全应用和服务等。

本课程受EA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以及ACS澳大利亚计算机学会的双重认证。

职业机会

-网络安全工程师

-网络架构师

-首席技术官

-人工智能工程师

-机器人工程师

-数据科学家

-商业智能分析师

-数据分析师

-软件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信通技术经理

想进一步了解更多出国留学干货,名校申请等,就联系立思辰留学哦!

向张严老师提问
张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