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严的博客

张严
留学项目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悉尼科技大学管理学本科专业,CEO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2019-12-30 13:59 张严-留学项目总监

管理学专业是澳大利亚留学热门专业之一,如果你想成为睿智的战略决策者,悉尼科技大学管理学本科专业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最新的行业动态、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最具实践性的管理课程。下面详细介绍悉尼科技大学开设的管理学本科专业的课程信息。

两大特色

说到悉尼科技大学管理学本科Bachelor of Management就不得不提她的两大特色:王牌课程——商业设计和创新流课程与210个小时的超长实习。

王牌课程

悉尼科技大学的王牌课程:商业设计和创新流课程是所有管理学本科专业的学生都必须完成的,共包含4个科目:创新与创业(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商业战略与情景规划(Business Strategy and Scenario Planning)、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和管理技能(Management Skills),每个科目6个学时,总共24个学时。

通过这四个科目的学习,学生锻炼识别商业机会并将想法转化为对企业组织有重大影响力的并具有可操作性活动的能力,学生学习当代商业环境,了解创新和创业机会,思考解决大局问题的新方法,孵化商业新点子,从而培养掌控自己职业生涯的能力。

210小时超长专业实习

作为注重实践的大学代表,悉尼科技大学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管理学本科专业提供210个小时的超长专业实习,让学生与体育,旅游或活动行业内的企业组织合作,获得职业技能,建立行业联系和增强自信心,锻炼“准备好就职”的关键能力。

课程设置解读

悉尼科技大学管理学本科是一个为期3年的专业,课程结构为:8个核心科目+1个主题科目+4个选修科目+1个专业实习。

核心科目

立思辰留学介绍,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管理学本科的学生需要完成8个核心科目,从而深入了解一系列综合商业管理概念。不同于会计、经济学、市场营销或者人力资源管理这类专门性的课程,UTS的管理学本科专业主要教授同学们必要的知识来管理和联系不同领域的专家,同学们可以获得核心管理理念、创新与企业思维,将来你就是管理层的储备人才!

从大一开始,同学们就可以选择深耕以下四个专业领域的任一专业方向:

数字创新企业管理

会展管理

旅游管理

体育运营管理

主题科目

悉尼科技大学管理本科的每个专业方向都有1个主题科目,学习特定专业领域里所需的所有知识。

会展管理方向:会展创建实验室(Event Creation Lab)

体育运营管理方向:体育事业现状(Current Issues in Sport Business)

旅游管理方向:旅游业的当前挑战(Current Challenges in Tourism)

选修课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知识,UTS为管理学本科专业学生提供4个选修课程,你可以选修学位内其他任何相关学科,从悉尼科技大学任何地方选修课程,也可以在UTS海外合作机构交换学习。可以说,只要想学,人性化的悉尼科技大学尽可能地为你创造学习机会!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悉尼科技大学绝佳的地理位置。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悉尼市的中心商务区CBD,这里拥有着接近整个悉尼的企业和各大公司总部,同学们耳濡目染于浓郁的商业环境中,更容易转型为职业的商务人士。

向张严老师提问
张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