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严的博客

张严
留学项目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英国金融硕士含金量最高的三张证书,你拿到了吗?

2020-07-29 11:29 张严-留学项目总监

在英国留学申请中,金融方向是中国学生申请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专业,没有之一。尤其是英国排名前十的金融名校,offer更是一份难求。各名校对于金融类专业申请人的背景要求也是最高的,除了必备的985、211背景,高绩点,雅思成绩、核心课之外,各类加分的相关证书也是招生官审核的重要参考依据。下面,南昌立思辰留学云小编给童鞋们推荐有助于申英国金融硕士含金量最高的3张证书,一起去看看。

1、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

特许金融分析师,英文简称CFA考试,是全球金融投资领域权威的职业资格认证。自1963年以来,CFA证书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迅速,已经得到170多个国家的认可,CFA会员遍布全球159个国家,每年都有数十万人成为CFA持证申请人,CFA持证人在各个顶级金融机构工作,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是拥有CFA持证人人才最多的投行。

2、注册会计师(CPA)

CPA人才最常干的工作就是审计和会计,四大和内资所都需要员工持有CPA证书, 近年来,CPA执业者也开始参与国际市场的设计与会计咨询工作。非执业CPA会员可以进入企业单位担任财务经理或总监。

3、金融风险管理所(FRM证书)

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RiskManager,FRM)就是针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称号,号称是“最具公信力的证书”,该认证确定了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应掌握的风险管理分析和决策的必要知识体系,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

向张严老师提问
张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