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德国留学:TU9理工大学联盟院校入学条件

2017-02-16 17:59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德国留学

德国理工高等院校理论严谨健全,越来越多的外国留学生慕名来德国留学。今天,立思辰留学360为大家收集整理了TU9理工高校联盟院校入学条件,以供同学们参考。

什么是TU9?

TU9在2003年时还是一个非正式的大学联盟,2006年1月该联盟正式注册成立。联盟成员在科研领域都是杰出的,根据联邦统计数据,2008年TU9成员高校拥有德国383所大学约四分之一的第三方资助研究经费。而在DFG德国科研学会的资金排名中,TU9成员在工程科学领域全部位于顶级。德国约57%的工程博士学位由TU9大学颁发。

TU9联盟建立的目标是为了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教学机制,同时保证各大学间的资源共享。可以说,你成为这个联盟内某一大学的学生,将共享到其余8所大学的资源。这样的机会你想错过吗?

TU9理工高校联盟院校入学条件:

预科课程要求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或普通大学完成一个学期者

本科课程要求

“985工程” “211工程”重点大学完成一个学期或普通大学完成三个学期者

硕士课程要求

四年制本科毕业生、并具备与申请专业相同或相关专业,大陆地区 “211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或具备与申请专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德国TU9院校语言要求

最低800-1000学时的基础到中级德语(参加大学内部语言班选拔考试的语言底线,B1水平)

DSH-2/3或者德福Test DaF4X4/5(大学入学语言条件,依据专业不同有所区别。

TU9理工高校联盟的九所德国大学:

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

不伦瑞克工业大学TU Braunschweig;

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TU Darmstadt;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 Dresden;

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arlsruher Institut für Technologie;

慕尼黑工业大学TU München;

斯图加特大学Universität Stuttgart.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