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17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DIY申请流程

2017-02-18 17:26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DIY留学申请流程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全名弗里德里希-亚历山大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德文:Friedrich-Alexander-Universit?t Erlangen-Nürnberg,缩写:FAU)是德国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学,位于埃尔朗根和纽伦堡。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于1743年始建于拜罗伊特,后迁至埃尔朗根。1972年位于纽伦堡的经济及教育学院并入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国立研究型大学,其大学医学院为最出色的院系之一,临床、教学以及科研领域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的教学与研究的规模和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该地区,长期以来吸引大量公司机构在此设立研究部门或研发总部,极高的科研潜力使之成为经济和文化的强有力的合作伙伴,随着每年8亿欧元的产出量使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成为一个重要的区域经济因素。

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DIY留学申请流程

1.确定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专业

2.联系院校并沟通申请细节,提交在线报名信息http://m.360.com.cn/application/

3.亲手填写申请材料并寄送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也可以寄给留学360

4.准备签证材料,并完成递签(材料不齐可能有拒签风险);

5.完成行前心理及行李的准备;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