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哥廷根大学是德国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综合性大学

2017-02-18 17:26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德国留学

廷根大学简介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乔治-奥古斯都-哥廷根大学(Georg-August-University of G?ttingen),简称哥廷根大学,是德国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综合性大学,位于德国西北部下萨克森州南端的大学城的哥廷根市,因英王乔治二世创建而得名。始建于1734年,于1737年向公众开放。

哥廷根大学名人辈出,蜚声世界。自1737年建校到如今,和哥廷根大学相关的诺贝尔高达47人,位列德国第一,世界第十。 哥廷根大学不仅在20世纪中期经历了辉煌的哥廷根时代,而且它也凭借其非常高的学术地位和科研实力在第二轮德国精英大学评比中入选精英大学 ;也是德国重点大学联盟德国大学U15联盟 的一员。哥廷根大学也是相当于欧洲常春藤联盟的科英布拉集团的重要成员

立思辰留学360-A股上市留学机构,常青藤大满贯获得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了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出国留学 "10"人留学世界名校,至少"8"人选择留学360;留学360名校录取数业内领先!留学360,教育部认证的权威留学机构,专注互联网留学9年。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