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德里自治大学的基本情况

2018-11-05 16:26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马德里六所公立的大学之一,简称马自治。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该校的主校区Cantoblanco校区位于首都马德里的郊区,现共有科学系,法律系,哲学与文学系,心理学系,医学(不在cantoblanco校区),经济与企业科学,师范与教育,高级理工学院,和其他附属研究院组成。

与西班牙高级科学研究理事会(CSIC)的拥有一些合办的研究中心,更加凸显了学校浓厚的科研氛围。自从马德里自治大学于1968年建校以来,就已经拥有了这种科研氛围。在当时,该校有五个院系(科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和政治经济商学院),这五个院系零散的分布在马德里的各个地区。但这一情况并持续的时间并不长,1971年10月25日,Cantoblanco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也就是该校目前的主要校区。

Cantoblanco校区毗邻 Alcobendas以及 San Sebastian de Los Reyes,在马德里B1区。共计 2 252 000 m2 。另外有位于马德里北部的医学院独立校区。在2014年的GreenMetric 世界绿色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33名。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 根据一项2013由西班牙世界报 的研究,在50多个最普遍的专业中,马德里自治大学的生物学,护理学,医学,物理学和法学专业位于顶尖位置。综合排名是所有西班牙大学第三。 根据 最新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QS世界大学排名 2019,马德里自治大学名列第159位,位于西班牙第一。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