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确认过眼神,L同学遇上了对的人,立思辰留学出谋划略让其终获波兰华沙经济大学offer

2019-07-26 10:42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本科 会计

GPA:80

英语:B2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19.10

录取专业:金融与会计

录取院校:华沙经济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学生本科毕业于马来西亚的一所大学,在毕业后选择继续读书深造。在经过多方了解之后,选在了波兰留学,波兰地处欧洲的中北部紧邻德国,波兰各所高校都可以提供英文授课本科和硕士项目,同时波兰的生活成本跟国内二线城市相近。再选择了波兰留学后,L同学联系了多家留学中介,但是没有一家有办理相关经验,最后联系到了立思辰留学,了解到立思辰留学多年的办理波兰留学经验,同时立思辰跟波兰各大高校的关系也有合作,第一时间签订了留学合约。委托立思辰办理波兰留学,最后专业顾问老师帮学生指定了详细的留学申请计划,最后数量拿到了波兰华沙经济大学、华沙经济与管理大学等多所学校的录取,最终选择华沙经济大学入读。

心得感言:

L同学本科毕业于马来西亚的大学,硕士选择去欧洲波兰读书,这样一方面可以了解欧洲各地的教育和文化历史等,另一方面欧洲波兰留学费用比较适合工薪家庭。他明确自己学习计划和将来的就业计划,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向。同时经过专业顾问老师申请,顺利申请到了波兰最好的经济类院校之一,华沙经济大学的录取。再选择留学方向和院校的时候,很多学生会优先考虑综合院校的排名,但是在就业时候的用人单位不仅仅会参考院校排名,更多的会关注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因此选择相对不那么热门的波兰留学,相信他一定获得自己的精彩学习生活,一定能走出适合自己的一条路。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