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PSB学院商科如何?

2020-01-13 17:06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被新加坡教育部所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授予了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四年期EduTrust-认证。新加坡PSB学院商科如何?新加坡PSB学院工商管理学院(SBM)旨在培养具有行业知识的毕业生,他们具有理解和解决业务挑战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亚洲在未来会成为跨国企业进行投资的重要地区之一,该课程旨在更深入的了解亚洲,同时为学生提供全球视角。学生可以通过学习会计、银行、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媒体和通信、供应链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等领域知识,磨练他们在工作场所的关键技能。工商管理学院(SBM)与机构和行业协会合作,设计满足市场需求的课程。与数字营销培训学校ClickAcademy Asia合作,提供的数字营销大专文凭课程是专为希望在线品牌形象建立坚实基础的有抱负的营销人员而设计的。在课程结束时,他们将获得Google Analytics个人资格认证(GAIQ),作为可信度的附件优势。为培养有志在酒店业发展的学生,工商管理学院与新加坡会展组织者和服务商协会(SACEOS)合作,帮助学生培养酒店管理所需的运营和战略管理技能。工商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公共关系学院合作,通过与经验丰富的专家举办研讨会和对媒体行业的访问,为传媒学生提供课外学习经验。

新加坡PSB学院商科专业推荐

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与金融荣誉文学士

英国考文垂大学颁发。

学制: 19门科目,16-28个月

开课时间: 3,7,11月

本课程面向那些对当前财务问题感兴趣并正在考虑从事会计或财务工作的人。学生将具备坚实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基础。学生还将获得关键风险评估、自我指导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包括会计和金融职业所需的分析、演讲和谈判技巧。

课程模块:如有减免,此课程有12个门科目;全部课程由19门科目组成。

新加坡PSB学院商学士(会计)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颁发

专业: 会计

学制: 24门课,16-28个月

开课时间: 1、 5、 9月

会计专业商学士学位是你获得会计资格的第一步。该课程提供扎实的理论,并辅以实际应用训练。 会计是所有企业的核心,此专业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视野和就业机会。毕业生可申请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的准会员,并可申请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的CA项目。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被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这是商学院教育卓越的标志之一。

学术认证:

1.在完成所有必需的科目后,该课程的毕业生将被免除9门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指定科目。

2.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获得认可的本科学位,然后进入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学院继续深造的途径。

3.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学生,将获得Indrani Dasgupta Memorail优秀学生奖。

课程模块:全日制课程包含24门科目,由纽卡斯尔大学和本地教员联合教学。

新加坡PSB学院招生条件

1、高一读完,高一成绩平均分在80%以上。

2、高二读完,高中两年成绩平均分在75%以上。

3、高中或中专毕业,高中成绩或会考成绩在60%以上。

4、雅思5.5分以上可免读英文课程,直接进入本科第1年就读。

5、大专毕业或本科毕业,雅思6.5分可申请硕士课程。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