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重要通告】雅思考试取消了UU的硕士截止日期会推迟吗?没有语言成绩还能申请UU吗?如何完成Nuffi

2020-03-04 16:10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疫情的发展,我们收到了很多同学关于申请UU的问题。在咨询了招生办老师的意见以后,学校特地集中回答三个最经常被问到的问题:

1.Q:2月和3月的雅思考试全部取消了,请问UU的硕士申请截止时间会相对延后吗?

A:(暂时)不会,针对非EU的国际学生,我们的申请截止日期仍然是4月1日。但是提交英语成绩的截止日期是6月1日。如果由于学校处于停学状态导致你无法在4月1日之前提交一些申请材料,如在读证明,请联系招生办admissionsoffice@uu.nl。

2.Q:想请问一下UU的硕士项目有没有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因为雅思官方全面取消2月和3月份大陆地区的考试,我担心出语言成绩来不及。

A:UU所有的硕士项目都有有条件录取。你可以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完成申请,只需要在申请时注明你将要参加考试的日期即可。(同上)申请的截止日期是4月1日,而提交语言成绩的截止日期是6月1日。

3.Q:没有语言成绩不可以提交Nuffic,但贵校的无雅思递交申请也需要做Nuffic申请,我想请问下这个如何操作呢?

A: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完成Nuffic的申请,同上述,你需要在Nuffic申请平台上提交一个关于何时参加考试的声明。我们建议同学们在提交硕士申请材料时也提交Nuffic证书的申请。

学校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国内和欧洲的疫情发展情况,我们不希望有任何同学因为疫情而影响申请。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