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亚太科技大学培养全球职业精英

2020-03-17 15:32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亚太科技大学开设密集语言培训课程、大学预科课程、专科课程、本科课程、硕士课程以及博士课程,涵盖电脑与计算机系、商科与管理系、会计金融与精算学系、工程系以及设计系专业。

为工业革命(IR)4.0的未来做好准备

2013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工业4.0”成为其核心题目,在未来的10年至15年,制造业的综合整合将对全球产生巨大的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基于网络物理系统的出现,网络物理系统将通信的数字技术与软件、传感器和纳米技术相结合。与此同时,生物、物理和数字技术的融合将改变我们今天所知的世界。

在这场革命中,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云计算、数字科学等将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因此,企业对这些“更聪明”的技术人才的需求量也随之增长。

追随工业4.0的步伐,亚太科技大学实施了自己的工业4.0战略,将工业4.0的需求融入到学校的课程中,使其毕业生能够在毕业时达到工业4.0的需求并在全球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例如,物联网(IoT)荣誉学士学位,网络安全荣誉学士学位,云计算荣誉学士学位等。

密集语言培训课程

亚太科技大学语言中心开设密集语言培训课程,每个级别的语言课程学制是4周,共计7个级别,灵活性入学日期,全年每个月都有开课,学生需根据其入学英文测试成绩进入相应级别。

大学预科课程

亚太科技大学预科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并掌握各科系的基础知识,为升入本科课程做好准备。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大学预科课程学制1年,开设约14门课目。学生在完成预科课程后,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的本科专业。

学制:1年

雅思要求:无

预科(商科与金融)

预科(电脑与计算机)

预科(工程)

预科(设计)

专科课程

亚太科技大学专科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具备专业和实践技能,为升入本科课程做好准备,同时,在计算机、工程、会计、设计、媒体、国际研究及商业领域带来就业前景。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