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男的博客

张亚男
亚欧部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申请马来西亚国民大学需满足什么条件?

2020-03-18 18:08 张亚男-亚欧部经理

马来西亚沿袭英国及欧美教育体系,教育水准和文凭均被欧美知名学府承认。同时中国教育部也是认证的,学生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上查询学校的认证资质。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雅思6.0分。

读研申请要求

在学历要求上,学生需要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最好211本科毕业(不接受成人,自考,夜大等学历申请),本科成绩平均分85分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

在语言要求上,学生需要雅思6.5分。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优势

1.不仅可以彻底的掌握英语,而且可以学习马来西亚的文化和马来语。

2.更广阔的海外深造研究生的机会:顺利获取国民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的同学,成绩优秀的可以选择申请攻读马来西亚任意一所公立大学的研究生,无需入学考试。

3.更好的就业前景:与国内同样的英语专业的毕业生相比,有海外留学的经历和更为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的机遇。

4.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学费低廉,对于海外学生有非常好的优惠政策。

向张亚男老师提问
张亚男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