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丰的博客

张裕丰
南京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意大利留学硕士申请途径及条件全攻略!

2022-10-25 09:03 张裕丰-南京业务总监

近年来,意大利凭借其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历史、建筑闻名世界,艺术类院校更成为了很多留学生的梦想。意大利留学申请有哪几种方式,该如何申请和规划?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意大利留学途径

意大利留学,一般走的是国际生和计划两个个途径。计划生是各所大学只针对中国学生开展的招生,对于艺考和高考的成绩部分有做要求;而国际生是大学面向全世界招生,竞争会比加大。

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并拿到大学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

申请的研究生专业需要和本科专业有一定的匹配度

意大利英授研究生一般要求至少雅思6.0,意授至少要意大利语B2。

部分意大利院校研究生需要提供GPA成绩。(例:米理要求大学平均分70分以上才可申请)。

部分专业要求gre或者gmat成绩1200达到以上,但是并不是很明确的要求。

设计类专业都需要作品集。

意大利研究生申请步骤

选校和专业

根据本科课程与研究生课程80%的匹配度选择自己能申请的上的学校和专业。

语言学习

英语授课专业要求至少雅思6.0,意大利语授课专业要求有意大利语B2的证书

需准备材料

研究生网申材料主要包括:护照、推荐信、个人简历/CV、动机信、课程描述、成绩单、学位证(或在读证明)、语言成绩单、作品集(比如设计类需要准备作品集)等等。

向张裕丰老师提问
张裕丰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