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建国的博客

钟建国
金牌留学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亚大学是公立大学么

2019-10-09 21:48 钟建国-金牌留学规划师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马来亚大学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20所国立与公立大学之一,世界排名70位。该校被QS排名评为五星级大学,在亚洲排名也是名列前茅,属于全球顶尖名校。

马来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平均分在90以上;英语要求:雅思6.0分。PS:必须选择三到五个志愿,因为公立名额多数给马来人,国际学生只能在剩下的名额里调剂。

硕士:学历要求: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统招四年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不包括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211院校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平均分85分以上的成绩;英语要求:雅思6.5分。

马来亚大学留学费用

马来亚本科(学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6万人民币左右,读研究生(硕士学位)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含食宿)约为7万人民币左右。与赴美、英、澳、新西兰等国攻读同类课程所需费用相比,学生可节省留学费用50%-70%,这样看来,赴马来西亚留学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此外,由于马来西亚政府每年还为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因此留学性价比相对合理,并已经成为工薪家庭重要的留学国别之一。

每名学生的整体生活费用每月平均为人民币1000元至1600元之间。整体生活费是根据学生所在的州属及生活方式而定。

推荐阅读: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好吗

本科申请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如何申请

向钟建国老师提问
钟建国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