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建国的博客

钟建国
金牌留学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留学新加坡材料专业排名

2020-02-16 10:59 钟建国-金牌留学规划师

在理工科专业留学当中,选择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不在少数。该专业从学校课程设置上来说,一般主修课程都是比较综合的专业课,比如材料特性、材料工程、材料研究方法等课程。新加坡留学工科专业也是一大申请热门,材料专业自然也成为很多学生留学申请咨询的热门。留学新加坡材料专业排名,肯定不能忽视的学校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的材料专业,在世界大学专业的排名都是很靠前的。

留学新加坡材料专业院校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工程

根据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材料专业排名第六,亚洲排名第1。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一直从事于新材料应用的前沿研究工作。 被世界公认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促进着当今社会材料科学的创新与应用。有史以来,新材料一直是人类最为重大的成就之一。

无论在化学,机械,航空,能源,电气,制造业领域还是土木工程和生物医药工程领域,新材料往往都能推动着新技术产生与突破。新材料更是新兴纳米科技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使我们生活,工作和保持健康的方式发生质的变化。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为高素质,全方位的专业人才和工程师领袖开设了一项全面教育课程,以新材料为研究重点。让学生能够在未来从事这项有意义的工作。

南洋理工大学材料专业

南洋理工大学在1991年开展了新加坡第一个材料工程研究生项目。现在,南洋理工大学的材料学院在各大机构排名里稳定保持世界前三的位置。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除了培养学生研究和创新的能力,南大材料学院还旨在提供以科研和应用为导向的工程类研究生教育。

留学新加坡材料专业申请要求

新加坡公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超出国内一本线50分,有雅思最低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相关笔试和面试,才可能被录取。

申请硕士课程时,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新加坡私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具有初中以上或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需要雅思成绩5.5-6.0分。

申请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向钟建国老师提问
钟建国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