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建国的博客

钟建国
金牌留学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如何?第几?

2020-06-01 14:50 钟建国-金牌留学规划师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一直是位居前列的,在最新的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并列全球第11位,领跑亚洲各大学!2020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全球第25位。在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保持了稳定的表现,有9个专业排名占据世界前10。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开办了几十个本科专业,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电脑学、杨潞龄医学院和杨秀桃音乐学院。另有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东亚研究所等研究机构。

校园内还分布着淡马锡生命科学研究所(TLL)和属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数据存储研究所(DSI),信息研究所(I2R),材料研究和工程研究所(IMRE),分子细胞生物研究所(IMCB),量子科技中心(CQT)等高级研究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奖学金

1、华侨银行国际本科生奖学金(The OCBC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此项奖学金是为学习成绩优秀的中国学生设立,包含学费、生活津贴和其他认可的费用每年共7000美元,另外包含从中国到新加坡的机票以及完成学位课程后从新加坡返回中国的机票,同时华侨银行还会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提供在其银行的实习机会。奖学金只提供到第一学位的完成时期,如果进入荣誉学位课程学习,则根据学生成绩确定是否继续发放奖学金。

2、中国香港学生本科生奖学金(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for Hong Kong Students)

成绩优秀且为中国香港居民或具有香港永久居住证的学生可以获得此项奖学金,学生必须获得香港“A Level”学术成绩,奖学金包含学费及其他各种必缴费用、一次性迁居安置津贴200美元、住宿津贴(校外住宿双人间的最低费用)、每年生活补贴6000新元、学期初从香港到新加坡的单程机票、课程结束后从新加坡到香港的双程机票。奖学金只提供到完成本科课程的最短时期。

向钟建国老师提问
钟建国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