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建国的博客

钟建国
金牌留学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钟建国老师
钟建国
职务:金牌留学规划师
电话:0551-65103610
手机:18656568718
QQ:465550663
E-mail:zhongjianguo@360.com.cn
办理国家
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荷兰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法国
工作感言
作为五星级顾问,对学生如何规划留学方向,适应海外教育有独到见解,是众多学子心目中的最佳导师。能够依据学生自身条件为其精确定位权衡出最佳方案,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及家长信赖。其众多学子中,申请到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洲八大等全球顶级名校的比比皆是。
个人简介
八年的一线高端咨询经验,立思辰留学安徽子公司总经理。从业期间给无数留学家庭提供咨询,圆数以千计学子留学梦想。工作中细致负责,积累的学生案例多元,不仅总揽全局分析留学行业大方向,而且能精确细致为学生完成专业定位,是业界英语系国家留学顾问的标杆楷模。
详细资料

姓名:钟建国

E-mail:zhongjianguo@360.com.cn

职位:金牌留学规划师

QQ号码:465550663

工作感言:作为五星级顾问,对学生如何规划留学方向,适应海外教育有独到见解,是众多学子心目中的最佳导师。能够依据学生自身条件为其精确定位权衡出最佳方案,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及家长信赖。其众多学子中,申请到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洲八大等全球顶级名校的比比皆是。

个人简介:八年的一线高端咨询经验,立思辰留学安徽子公司总经理。从业期间给无数留学家庭提供咨询,圆数以千计学子留学梦想。工作中细致负责,积累的学生案例多元,不仅总揽全局分析留学行业大方向,而且能精确细致为学生完成专业定位,是业界英语系国家留学顾问的标杆楷模。

顾问录制视频

留学为你来—如何把握好交叉学科机会

向钟建国老师提问
钟建国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