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蒙蒙的博客

张蒙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亚大学承认吗

2019-11-08 13:55 张蒙蒙-资深留学顾问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声誉最高且排名最突出的公立大学之一,教学历史悠久,教育及科研实力雄厚,学历学位的国际认可度还是很高的。近些年马来亚大学也越发收到学生的青睐。

马来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以上学历,平均分在90以上;英语要求:雅思6.0分。PS:必须选择三到五个志愿,因为公立名额多数给马来人,国际学生只能在剩下的名额里调剂。

硕士:学历要求: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统招四年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不包括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211院校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平均分85分以上的成绩;英语要求:雅思6.5分。

马来亚大学优势

首先,马来亚大学是一所公立院校,成立较早,规模也大,文科、理科兼有,医学也是很棒的,因为它的前身之一是爱德华七世王学院(主要培养医学人才)。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马来亚大学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很高,相当于清华在国内的地位,在最新QS排行榜上世界排名70。马来亚大学的教学质量肯定是没的说,历史名校,实力雄厚,有不少欧美名校毕业的老师,教学设施也比较完善,是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大马许多有名的政界和商界人物都毕业于此。

向张蒙蒙老师提问
张蒙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