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蒙蒙的博客

张蒙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一桥大学研究生什么专业好

2020-03-28 15:22 张蒙蒙-资深留学顾问

一桥大学是日本唯一一所专攻人文社会科学的小规模精英大学,尤其是商学,被公认为日本优秀的商科学府。一桥大学有哪些研究生专业呢?根据各方面得到的线索,立思辰留学小编搜集了一下信息,供大家了解:

商学研究科:经营学、市场营销学、实业经济学、技术革新、产业文化、会计、金融、经营基础科学

经济学研究科:经济理论·经济统计、应用经济、经济史·地域经济、比较经济·地域开发

法学研究科:法学·国际关系、法务专业(法科大学院)

社会学研究科:社会动态研究、社会文化研究、人类行动研究、人类·社会形成、综合政策、历史社会研究、地球社会研究

言语社会研究科:社会语言系、思想·哲学·历史系、欧美文化系、亚洲文化系、艺术系、日本语学、日本语教育学

国际企业战略研究科:国际经营战略、金融战略·金融财务、经营法务

国际·公共政策大学院:国际·行政、公共经济、公共法政、亚洲公共政策

一桥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一桥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条件,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苛刻”,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你得达到以下两条基本要求:

1. 在中国完成16年学校教育并取得学士学位,或预计入学前能取得学位者以及同等学历者均可申请。

2. 只针对一桥大学的交流合作友好学校在读者:对于研究生入学一桥大学有着比较严格的规定,原则上外国人留学生制度的入学条件是一桥大学的交流合作友好学校在读者,并且要被认定为特别适合其所选报的研究科,符合以上两点方可入学。

一桥大学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书

2,出身校的毕业证书

3,成绩证明书

4,日本留考成绩单

5,托福成绩证明书

6,留学经费分配计划书

7,经济能力证明书

8,在留资格证明文件

9,检定费的支付回执

向张蒙蒙老师提问
张蒙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