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蒙蒙的博客

张蒙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信任+能力,如愿获录成均馆大学经营学专业

2020-04-01 14:31 张蒙蒙-资深留学顾问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

均分:85+

语言成绩:topik5级,雅思5.5分

录取信息:

录取大学:成均馆大学

录取专业:经营学

Offer 展示:

录取过程:

本科专业工商管理,涵盖经营学的课程。均分还不错,有效期内的韩语TOPIK5级。但是学生只考虑韩国顶尖院校SKY层次院校,分别为(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 学生虽然是商科,因为对韩国文化的喜欢,所以一直自学韩语,平时的娱乐也大多是韩剧以及韩语相关的一些活动。大学期间也参加了校外的韩国文化交流的活动,自己也有经营一家淘宝小店,寒暑假也有2段韩语翻译实习经历。大三下学期有了留学的想法,并通过公司官网的成功案例,找到了我们做留学申请。在大四上学期考取了韩语TOPIK6级,为了增加录取的竞争力。建议学生考雅思,学生一直对于学业的规划很用心,也刚好英语基础不差,在递交材料前一个月学生考出了5.5分的雅思。

专业相关,韩语+英语双保险,学习状况以及实习经历丰富,学生的努力和老师的经验规划,取得成均馆大学经营学录取。

向张蒙蒙老师提问
张蒙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