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蒙蒙的博客

张蒙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初来英国时,你做过这些糗事吗?

2021-12-21 16:41 张蒙蒙-资深留学顾问

刚到英国的时候,因为习惯与文化差异,还没能很好地适应这里的生活,同学们一定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尴尬or搞笑时刻。而这些我们做过的“傻事”,都是日后怀念与谈笑的点滴~

大脑宕机日常

早上和朋友们一起打车去学院,潇洒地拉开前车右边的车门后,和司机面面相觑…

司机:wow, you wanna drive

上课的时候外国同学管我借纸,还给我的时候我下意识地对她说了句“Thank you”…

小组讨论的时候分配任务,外国同学是组长,把整理资料的活儿交给了我,我下意识回了句中文“好的”

大哥一脸问号,而我还没反应过来,一直在保持自信而礼貌的微笑…

承认了,我是土狗

去Subway点餐,面对着一堆不知道英文的菜和酱时只想凿开地面钻进去…最后用“this one”和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解救了自己…

来英国前就听说了扶门的礼节。那天和同学一起去Boots的时候我走在了前面,心想这次的扶门大业是我的了

然而,准备推门的我下一秒就被自动打开的门上了一课…

在超市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问要不要cash back,以为自己买了个什么好东西,竟然还中返现大奖了

不敢太贪,就要了个10块的,拿到小票以后发现是从自己银行卡里刷出来的…

和朋友刚来英国的时候在路口等红绿灯,等了5分钟还没变绿,忍不住吐槽了半天,直到一个刚走过来的女生按下了红绿灯上的按钮后灯变绿了才知道要自己按…

那天在公寓里自习,突然间,大楼的烟雾报警器响了,在国内练就紧急演习素质的我飞快跑到楼下空地,发现只有自己一个“傻子”

后来才知道英国的烟雾报警器很敏感,响的原因也非常random…

自以为“是”

在英国溜达的时候发现好多“Toilet”?心想英国还挺人性化,满大街的厕所

直到后来,没忍住问了朋友为什么英国的“Toilet”中间的i省略了,才发现人家“To let”的意思是出租房子…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CCTV,不由得为我们国家的CCTV感到自豪,竟然都覆盖到英国了!直到有一天好奇地搜索了一下,原来是…监控的意思…

学小红书想做个香菜牛肉,虽然不知道香菜的英文,但一看样子就能认出来~兴冲冲地把超市里的欧芹买了回去,做完菜品尝的第一口就yue了…

坐电梯要关门的时候滴滴响,因为自己是最后一个上来的,以为是超载了就下去了

结果一回头发现电梯里就两个人,和他们面面相觑后才反应过来刚才那是关门的警示声…

年纪轻轻承受太多

买了个面包准备在湖边的长凳上吃,刚撕开面包的袋子没几秒,就被一群鸽子围堵了…

在公园喂了小松鼠以后,溜达到广场时遇到飞来的一群鸽子,兴高采烈地把剩下的面包分给它们以后,被罚了150镑…

吃完饭结完习惯性留下tips,回去跟朋友AA的时候才发现账单上已经包括了小费

尴尬昭告全世界

教授群发邮件通知课程的消息,出于礼貌回了句“Thanks”并点了“回复全部”。真好,班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很礼貌了…

着急去上厕所没有位置了,就拐进了Disabled那里。找了半天冲水,以为一拉那个圆环就行,下一秒厕所响起了警报,手足无措的我被急忙前来的工作人员问有没有事…

向张蒙蒙老师提问
张蒙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