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曼隆商学院有哪些著名校友

2018-08-27 18:02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曼隆商学院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学院,也是加州最早成立的的知名小型大学之一。大学提供商业管理,现代人文学科及大众传播等学科。

该校拥有80年的国际教育传统,国际学生来自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及非洲。该校的教学口号为“Small College, Big Advantage”,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教育质量在美国名列前茅。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更悉心、更个性化的指导机会。该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被称为“最佳住宿大学”。

曼隆商学院著名校友

著名校友

学校杰出校友包括国际企业CEO(ALAN BICKEL,HP前副主席;Harry W. Kellogg Jr.,Silicon Valley Bank副主席),著名编辑(Aaron Heslehurst,BBC著名记者)、电视主持人、著名体育运动员和奥运会金牌获得者(Bill Toomey)。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