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这是来自新西兰林肯大学的问候!期待您在此成长

2019-12-04 12:14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这是来自新西兰林肯大学的问候!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同学们来到我们的国家, 并期待着在这里帮助同学们成长。 作为南半球的第一所农业类大学, 我们一直从事着扎根于土地的教学和科研。 随着现代世界越来越多样化, 我们与时俱进, 不断地确保着这种与土地的联系和现代世界的发展密切相关。

我们能使我们的学生意识到自己的潜力, 这样学生们就可以帮助塑造一个受益于与土地更密切关系的世界: 从旅游业到葡萄酒产业丶从景观建筑设计到农商企业等等行业和部门领域。

林肯大学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好地方。 这是通过一流的研究丶重要的行业合作丶全球范围的联系以及世界级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来实现的。

作为一名林肯大学的毕业生, 你将开启具有全世界联系的职业生涯丶具备前瞻性的思考, 创造美好的明天。

林肯的学生有很多的机会, 发展在现实世界中实际应用到的知识和技能。 同样重要的是,你也是林肯大学欣欣向荣丶包容性强的学生社区的一员, 能在这里结交一生的友谊。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 你会发现有许多像你一样的来自世界不

同地方的学生们一起学习深造成长。

我很高兴欢迎同学们来到林肯大学, 这是你人生中令人兴奋的新篇章。

我们真诚地期待帮助同学们的成长。

Bruce McKenzie教授

林肯大学代理校长

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林肯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中心 - 基督城的郊外, 拥有着58公顷的绿色和宜人的公园式的校园。 来自80多个国家的约3000名学生,在既悠久历史又现代化的校园, 正在逐梦发展他们的未来。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