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莫里森坚持学校正常开课,否则将削减教育补助金!

2020-03-20 16:22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尽管澳洲政府一再强调,学校将继续保持开放!

但是实际情况却是,学生的缺席率达到了30%,有些学校甚至已超50%。

莫里森警告说,如果学校继续不正常开课,将削减对该校的资金补助!

1.学校不正常上课将削减补助

据澳媒报道,为了让学校在新冠病毒期间继续开学,莫里森利用收回对私立学校和天主教学校的资金补助,来争取他们的支持!

周三进行讨论之后,新南威尔士独立学校协会已经写信给其成员支持他的立场保持学校开放,并且他指出,总理曾警告说,天主教和私立学校是有预期可以收到政府拨款的!

影子教育部长Tanya Plibersek写信给教育部长Dan,虽然反对派在其关于关闭学校的评论中一直是“负责任和建设性的”,但它希望政府能保证“为真正发生的时候做好适当准备”,包括确保基本服务人员能够继续工作。

周三莫里森发表了严厉的警告,为了国家利益,保持学校开放,并促使州政府,独立学校机构和国家天主教教育委员会重申他们支持让他们开放学校!

尽管父母不再同意孩子上学,迫使一些独立学校关闭!

立思辰留学介绍,莫里森在宣布禁止100人以上室内集会的新措施时警告说,学校大规模关闭造成的破坏“将是严重的”,会导致数万人失业,并使卫生人力资源的可用性减少至多30%!

在这些讨论之后,新南威尔士州私立学校协会首席执行官纽科姆写信给学校,重申“支持他和首席医疗官的立场,学校目前仍然开放”!

纽科姆指出,有些学校的入学率下降了30%,莫里森承认“我们的学校是独立的”。

但他表示,“坚持要求所有非政府学校保持校园开放,以容纳那些希望在学校学习的学生”。

国家天主教教育委员会也强烈支持莫里森的立场,即学校应该继续开放,关闭部分新南威尔士州天主教系统的建议,应该作为一个紧急事项引入!

NCEC执行董事杰西塔,说:“虽然有重要的问题和争论关于关闭学校在澳大利亚最小化的传播Covid-19,这是我们的观点,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在最好的位置来确定学校是否应该保持开放,我们将遵循这一建议。

她说:“尽管有这样的建议,一些家长还是选择把孩子留在家里,或者考虑一些特殊的情况,我对此表示感谢。”

“然而,天主教学校将继续开放和运作,直到我们得到其他建议。”

2. 工党称政府保持学校继续开放,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医护人员能继续工作

尽管澳大利亚健康保护主要委员会已经建议学校继续开放,但是工党却表示担心,他们认为政府的决策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像医生和护士这样的基本服务人员能够继续工作。

影子卫生部长Chris Bowen说,政府应该解释“什么情况下会关闭学校”,并“现在就为卫生工作者做好准备”。

他说:“如果关闭学校是正确的决定,那我们就不要把那些孩子还在上学的卫生工作者当作不关闭学校的理由。”

我们现在就应该计划为卫生工作者提供支持。

“在挪威,学校已经关闭,但学校里还有一名骨干教师,照顾卫生工作者的孩子,所以他们仍然可以去工作。”

Plibersek呼吁“为那些无法参加工作的父母提供支持”!

“特别是,确保相关安排到位,这样卫生和其他基本服务人员就不必离开工作岗位,祖父母和其他年长的亲戚也不会面临照顾孩子的风险。”

Plibersek还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包括:

确保所有学校都有足够的卫生设施,确保学生可以在线学习,为有危险的儿童和家庭提供支援!

并有额外的措施确保教师和其他学校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特别考虑安排,以确保学校关闭不会不公平地影响学生的成绩,特别是在12年级。

最后,随着澳洲确诊病例的持续增多,社区传播的风险增大,人们对于澳洲政府坚持要求学校正常开课的政策产生质疑。

希望澳洲政府能够给出让学生和校方信服的理由!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