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理诺士防疫工作公告 | 来自校长的一封信

2020-03-25 16:21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致理诺士全体同学和家长,

此刻,与其宣布更多防疫相关措施或细则,我们更想要与您分享这段期间彼此一同面对疫情的感受和思考。

无论是从规模、持续时间和不确定性等各方面,所有人都处于一个此生从未经历过的非常时期。

自疫情开始以来,校方已经预见并遵守了瑞士主管当局提出的建议。但是由于局势的迅速升级,导致每天仍然有许多令人无法想象及预测的进展。

这场疫情是本世纪最重大的健康危机,我们现在都应严格限制行动,并尽可能的减少人际互动。

此段时间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我们大多数人需要重新安排个人和职业生活,也或许需要面对隔离或中断旅游计划,导致于对家人及自身健康的担忧及焦虑。

欧洲和瑞士每天(甚至每小时)都在实施新的限制和措施:社区管制、关闭非必要的商业及休闲活动、限制个人行动范围、实施宵禁或关闭边界等等。

因此,在校方另行通知之前,目前校园是处于暂时关闭的状态。如果学生无法返乡,或觉得留在学校宿舍更安全,我们将确保他们都能获得最好的照顾

我们的团队完全致力于与每位同学携手讨论,一同找到最适合您的解决方案。身为理诺士校长,同时身为一名年资超过25年的教育工作者,我非常心疼学生可能遭遇到的困境。

因此,我完全理解在公告某些措施时,可能会引起困惑或不安的复杂情绪。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能够轻易接受的变化。

我们在此强烈重申理诺士深刻而真诚的社群意识,并承诺校方团队在这个困难时期,将致力于为您和家人提供必要的支持

Christine Demen-Meier

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