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目标明确,积极配合,低分高录逆袭澳洲八大!

2020-07-06 09:22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S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本科(意大利私立大学)

专业:服装设计

GPA:51.25/100

工作经验:实习经历2个月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1年2月

录取专业:MASTER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录取院校:阿德莱德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S同学在意大利就读一所私立的服装设计学校,此学历回到国内是无法做学历认证的,所以她希望能够再去读一个正规的公立大学,并且将来回国可以做学历认证。而且S同学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家自己的服装品牌公司。经过多次的沟通后,宗老师建议学生选择澳洲的大学,推荐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国际管理硕士与迪肯大学的市场营销硕士。学生在申请的过程中,非常配合老师的工作。由于她的学历背景比较特殊,经历了多次补充材料,最终拿到了阿德莱德大学以及迪肯大学录取。

顾问点评:

国际商务与管理的学习将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相关课程资料。课程是通过讨论式学习,激发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论证能力和判断能力。课外的实习也通过体验学习增强了学生的全球经验。我相信你们在阿德莱德大学的学习对于未来实现在全球商业环境中茁壮成长的目标有很大的帮助。宗老师建议学生如果对此课程感兴趣,一定要尽早规划起来,澳洲的申请是先到先得,早日递交申请,就可以早日拿到录取。宗老师祝愿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录到自己的梦校。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