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静的博客

宗静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心怀梦想就能永不止步!恭喜H同学圆梦墨尔本大学!

2020-07-06 09:23 宗静-资深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H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211大学

GPA:3.16

专业:旅游管理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年7月

录取专业:全球媒体传播硕士

录取院校:墨尔本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H同学就读于国内211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因为旅游管理专业并非是学生的首选专业,希望能够在硕士阶段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来读。而每一个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都有一个墨大的留学梦,H同学也不例外。她希望能够被墨大的全球媒体传播硕士录取。考虑到学生本科并非次专业,学习计划的合理性,以及顺利获签等因素,宗老师帮学生做一系列规划,比如在本科期间做跟媒体相关的实习,能够让学生的硕士学习计划更符合逻辑性等等。H同学在申请的过程中非常配合宗老师的工作,准备申请的时候,学生第一时间准备好所有材料,并按照宗老师的规划,报考雅思,寒暑假实习,步步为营,最终被墨尔本大学的全球媒体传播专业录取了。

顾问点评:

墨大的全球媒体传播硕士是比较适合那些对跨国媒体传播变化的重要领域感兴趣的同学,以及对如何辩论与探索可替代传播实践有着浓厚兴趣的同学。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将对媒体结构与传播实践中不断变化的跨国语境有深刻的理解,并获得有关批判性分析、策略思维以及观众研究技巧的训练。与此同时呢,同学们还可以接受媒体写作技巧与音像生产方面的实训。此外,墨大这个专业的毕业生还可以在澳洲广播公司、绿色和平组织、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商业服务部、澳洲特别广播服务、澳洲联合国协会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全球组织工作。总结一句话就是墨大你值得拥有!宗老师建议学生提前一年去申请,早规划早申请才有可能录到心仪的大学心仪的专业。

向宗静老师提问
宗静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