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翔的博客

邹翔
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诺森比亚大学申请难不难?

2019-10-22 16:33 邹翔-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 Newcastle,简称Northumbria University)开设有5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四大学部构成: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 (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其中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AMBA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AACSB认证是卓越的特点, 获得了双认证的学校被誉为世界前5%的商学院。

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诺森比亚大学本科需要满足如下两个条件,一、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学生申请本科课程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大一学生申请本科课程均分需要75-80%。二、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其中听力要高于5.5,阅读要高于6.0,写作要高于6.0 。

硕士申请条件

诺森比亚大学硕士需要满足如下两个条件,学历要求:学士学位。成绩要求:均分需达75分。语言要求:雅思需达6.0分。诺森比亚大学在国际上很受学生欢迎,建议提早一年申请。

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好)

4. 英语能力证明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向邹翔老师提问
邹翔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