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翔的博客

邹翔
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韦仕敦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2019-10-22 16:47 邹翔-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韦仕敦大学 (Western University),原用名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之一,有超过130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其毅伟商学院最为出名,和哈佛大学并为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舒立克医学院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在小型化低耗性外科手术领域上承前启后,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韦仕敦大学在体表风洞、可替代性能源、小型化工业用引擎、食品营养学等领域上有深厚的造诣,在国际上居领先地位。加拿大环球邮报大型大学(注册全日制学生22000名以上)排名中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作为北美地区少数尚存的本科学院制大学(类似于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的大学学院),除常规架构外,韦仕敦大学目前拥有3所本科大学学院,各个大学学院之间有不同的历史和特点,享有较大程度的独立财务和管理权。据立思辰留学了解,三所大学学院均坐落在韦仕敦大学校区内,并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标准,授予统一的韦仕敦大学文凭。如今的韦仕敦大学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1%。它既是加拿大高校联盟U15创始成员之一,也是500多个国际研究合作中心,并被公认为加拿大前100强雇主。

韦仕敦大学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1.托福iBT100分(单科不低于20分)

2.雅思6.5分,任何部分不低于6.0分

3.CAEL全称为加拿大学术英文水平考试,平均分高于60%,任何部分不低于60%

国内申请

1. 高中会考成绩优良,且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如申请时尚未参考,允许后补)

2. 申请时如已就读中国的高等院校,在读期间总平均分不得低于75%

3. 获得双录取的申请者必须在西大指定的语言中心完成语言学习,否则录取失效

4. 注:申请工程、运动学或食物及营养学专业,需要预修课程。工程专业必须预修数学、化学和物理课程运动学必须预修生物。食物及营养学必须预修生物、数学和化学

韦仕敦大学奖学金

韦仕敦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学校旨在帮助所有被该校录取的学生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不能完成他们的学业。这些奖学金有的是由学校提供的,有的是由各院系提供的,有的又是由政府机关提供的,还有些是由其它的外部机构和组织提供的。奖学金主要授予在学术和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有的奖学金不需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综合情况授予,而有的奖学金则需提前申请,申请者需事先了解各种奖学金的申请要求,并对自己做出正确的评估,然后再有针对性地提出申请。韦仕敦大学National/President’s Scholarships提供给本科生,最高金额可达30,000加元,申请者必须提交高中学校的推荐信,且在学术与成绩方面表现突出,申请者还必须填写申请表,提交Essay。学校的Admission Scholarship只提供给加拿大该国学生。学校的各个院系会提供各自的Entrance Scholarships and Awards,这些奖学金的来源由学校、个人或社会团体提供,给取得成就的学生以奖励,奖学金金额$100-$2000不等。

向邹翔老师提问
邹翔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