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翔的博客

邹翔
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加拿大疫情爆发!省长怒了:都待在家!我给你们电费打折!

2020-03-29 17:17 邹翔-美加白金级咨询师

安省紧急宣布!所有非必需的商店和服务,从周二晚上11:59开始关闭,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目前安省的总数达到503例,据悉该命令将至少执行2周(14天)。这就意味着,至少到4月初,将会一直进行这个政策的执行。

对于安省的严格政策,大量市民待在家中,并相应勤洗手洗衣多清洁的号召,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电费会不会太多?省长福特表示,政府将取消按时段收电费的制度,让安省民众不必等到晚间电费较低时才洗衣服,可以为疫情压力之下的民众减轻一些经济负担。

安省电费打折

媒体称,由于COVID-19疫情爆发,大量非必需行业和企业被关闭,政府将暂时终止按时段收电费的制度,至少持续45天。有官员证实了这个说法,表示最快从周二(3月24日)开始,政府将暂时停止这一做法,所有电力用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只支付非高峰时段的最低电费。

预计这一举措将为安省普通家庭每月节省20元以上,小型企业将节省150元,农场将节省300元以上。按照现行按时收费制度,非高峰时的费率为每千瓦时10.1分,高峰时段(mid-peak)的费率为14.4分,最高峰时段(peak)的费率则为每千瓦时20.8分。

此外,在此之前,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已经宣布,在此非常时期,用户如果欠电费不会被断电。这项政策到7月31日一直有效。

向邹翔老师提问
邹翔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