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不打无准备的仗!提前规划,精心准备!轻松斩获加拿大排名前4院校offer

2019-12-10 17:01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学生简介:

姓名:Z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国际高中A2在读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CIE A-level AS成绩:A*BAAC(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9月

录取专业:Bachelor of Science- Computing Science

录取院校:阿尔伯塔大学

OFFER展示:

阿尔伯塔大学offer

办理过程:

小Z同学目前在宜昌某国际学校学习CIE A-level课程,是在年初的时候爸爸妈妈来帮她做的加拿大留学咨询。Z同学最初是想申请纯化学专业,因为目前所修读的科目中化学的比较有优势,但她的父母都是从事医药相关行业的工作,考虑到就业环境等因素,不是很赞成孩子选择纯化学专业。

Z同学除了化学比较优秀以外,数学成绩也很不错。通过与Z同学的深入沟通,发现她初步方向定在化学,并不是因为喜欢化学,而是觉得化学会比较简单一些。这样选择专业显然是比较不合理的,小陈老师针对Z同学的擅长、兴趣以及就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帮Z同学详细梳理了可选择专业的范围,最终Z同学确定在计算机这个大的专业方向,一是因为比较擅长数学,二则是因为计算机就业的前景非常乐观。

确定了目前院校专业方向后,我们开始着手为Z同学启动留学申请的准备工作。Z同学也简历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感,在8月份的雅思考试中,一次性考到了7分的好成绩。同时CIE A-level的学生AS的成绩也是在8月份出来。我们结合之前帮Z同学准备的材料,在加拿大院校开放的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最终Z同学在11月份顺利拿到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Offer!

院校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大学。该校成立于1908年,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以及世界能源大学联盟 成员。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大学目标在2020年跻身全世界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参加全加14个优秀科研网的仅有3所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便跻身其列(其他两所是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在全国大学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会会员人数以及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

2018年QS大学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排名世界第90位,加拿大第4名。阿尔伯塔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3位,加拿大第4名。2018-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第96名,其中清华大学98名。

指导老师

立思辰留学白金级留学顾问陈昊老师

立思辰留学白金级留学顾问-陈昊老师

电话:15072553170

数年留学行业经验,资深留学规划师,专业,负责,帮助数百学子申请到海外名校例如墨尔本大学、澳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奥克兰大学等等,多次参加澳新加院校培训,多次受海外院校邀约出访,对各大学和中学有深入了解,并对就业移民政策有深刻的见解,能给与学生诸多建议及专业的规划,备受家长和学生认可,从业多年获得100%口碑好评!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