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的博客

陈昊
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21南十字星大学最新录取标准整理

2020-07-15 16:40 陈昊-英澳加新白金级规划师

南十字星大学本科录取要求申请者拥有高中学历,均分达到75分,雅思总分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托福总分达到79分,单项不低于18分。研究生录取要求申请者本科学历,均分达到70分,雅思总分达到6.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托福总分达到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

南十字星大学申请材料怎么准备

登入学校的官方网站或与学校联络根据学校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需注意证明文件并与申请书一齐提交.证明文件因学科.学校及攻读的文凭资格而异.

接受录取通知

若入学申请获得成功,您将会收到一份 “录取通知书 (Letter of Offer)”.您务必向学校答复一封带有签字的录取接受函,以明确接受录取通知书.

明确录取

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并预交学科费之后,您将会接到一封依据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的 “电子录取确认书” (eCoE),其中将说明您的学科起止日期.总学科花费及其学时分配.

南十字星大学课程设置

文学院:传媒,人文,文学研究,视觉艺术,教育,法律,社会科学,多媒体和信息技术,心理学;

商学院:会计,财经,管理,营销,酒店管理,体育旅游,旅游;

健康和应用科学:环境科学和管理,运动科学和体育管理,药学,护理。

向陈昊老师提问
陈昊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