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锐的博客

郎锐
业务总监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如何成功申请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的研究生?

2021-08-30 09:29 郎锐-业务总监

如今英国留学越来越受欢迎,去英国留学也越来越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潮流。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繁杂的事情,很多看似简单的事情往往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但同时又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着申请者最终是否会被校方录取。那么如何成功申请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的研究生?接下来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申请步骤

第1步:查看是否符合所申请专业的条件

第2步:在线填写学校申请表

第3步:等待学校邮件通知,准备邮寄纸质材料给学校(非UCAS)。学校会在邮件中详细告知学生必须递交的。

第4步:了解申请进程,决定是接受录取还是拒绝

第5步:换取cas,办理签证

第6步:准备出国留学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兽医相关专业:Veterinary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MSc, PGDip, PGCert兽医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Livestock Health and Production MSc, PGDip, PGCert家畜卫生与生产以上两门课程既有硕士学位课程,又开设有硕士文凭课程和硕士证书课程。授课模式:远程教学学制:硕士证书课程:1-5年 | 硕士文凭课程:2-5年 | 硕士学位课程:2-5年课程得到了国内外学生及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申请者的本科专业与兽医、动物科学、农业、生物科学或医学等科学类专业相关,雅思达到6.5(6.0),便可以申请。

相关的课程很多,包括兽医学、兽医药学、兽医生物科学、兽医护理(养育)学、动物学、动物行为、动物生物学、动物健康和福利、马科动物科学、马术运动科学等。

向郎锐老师提问
郎锐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