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的博客

刘燕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赫瑞瓦特大学含金量

2019-11-27 09:25 刘燕-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学员10%以上是来自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在许多领域诸如食品科学、物流、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计算机领域的声誉卓著。想知道这所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的含金量如何吗?立思辰留学小编帮你找到答案。

赫瑞瓦特大学本科含金量

赫瑞瓦特大学本科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其排名和获得的荣誉都很不错。大家不用太担心毕业之后的学历不受认可的情况。

赫瑞瓦特大学所获荣誉介绍

赫瑞瓦特大学获得欧洲委员会评选的“HR Excellence in Research”荣誉称号。根据RAE数据显示,赫瑞瓦特大学以其研究实力位列全英前35所大学之中,被评为领先的研究机构之一。该校年复一年的提高研究基金,其学术团队90%都参与到了科研活动之中。TIMES2010 TOP40 MBA Providers数据显示,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MBA项目排名世界第一。自2003年TIMES金融报开始每年的专项评比以来,爱丁堡商学院从2004年至今始终名列前两位。

赫瑞瓦特大学的研究园区是欧洲地区首个同类园区,负责向其园区内的企业直接提供科技支持。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从美国到乌克兰、从中国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该校在全球积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学术合作伙伴关系,其广泛的全球合作网络中包括三十个国家的五十个获得认可的学术合作伙伴(ALPs),学校先后向通过这一模式学习的八千多名学生授予赫瑞瓦特大学的学位

赫瑞瓦特大学研究生含金量

赫瑞瓦特大学的研究生文凭含金量高,中国承认赫瑞瓦特大学为学生提供的所有课程,学生在赫瑞瓦特大学获得的所有成绩在国内皆得到承认,而且赫瑞瓦特大学在国际上的声誉也挺好。申请赫瑞瓦特大学研究生时必须提供雅思成绩单、个人简历、专家推荐信、各种荣誉证书和历年各科考试成绩单。

向刘燕老师提问
刘燕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