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雅思多少分能申请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2019-11-19 14:45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是亚洲高水平、特色大学,是英联邦国家马来西亚知名综合性大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很多同学都对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要雅思几分这个话题感兴趣,本科入学要求雅思5.5分,硕士及博士申请要求是雅思6-6.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应往届学生,高中三年在校成绩70%以上;

雅思5.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硕士及博士申请条件:

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GPA2.5以上;自考、成教、函授、专升本学生也可以申请,建议评估;

雅思6-6.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介绍

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Limkokwing University of Creativity Technology 简称LUCT,LKW或林国荣)是一家私立的国际化大学,以创意与革新为核心,通过对高等教育的全新认识和理念,提供适应新时代变革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对全球化所面临的挑战。在横跨非洲、欧洲和亚洲的三大洲中,林国荣大学拥有多个校园。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