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21加拿大国际学校最新录取标准整理

2020-07-23 11:46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2021加拿大国际学校最新录取标准,针对不同年级,对于入学学生的英语入学要求也有所不同。一旦学生达到8年级,他们必须有熟练英文程度,即他们可以没有任何语言能力协助在学术环境中适应。学生的学业发展和理解的能力水平是至关重要的,以确保完成学业。

加拿大国际学校就读要求:

幼儿早教(ECE)

学生进入早期儿童教育不需要进行正式的英文入学评估

初级幼稚园(JK)

学生进入初级幼儿园不需要正式评估,但要参加English Language Learner (ELL) 课程

高级幼稚园(SK)到6年级

学生进入高级幼稚园(SK)到6年级,需要对英语水平进行正式评估。测试程序随年级的不同而不同。学校认为English Language Learner (ELL) 课程在SK到6年级是非常有必要的。

请注意,任何进入6年级的学生,除了在新学期开始时以外,可能会被要求在第3和第4阶段入学进行CIS测试。

7年级

进入7年级的学生需要正式评估,必须有一个阶段5和6英语语言水平和英语阅读理解水平的书面和口头形式。

8年级到12 年级

进入8到12年级的学生可能会被要求做在一个英语水平测试,以确定他们是否有资格申请入学。这个英语水平测试决定了学生的英文水平(英语书面和口头形式),以及他们英语阅读理解水平。进入8到12年级的学生必须英语流利(口语和书面语)。

加拿大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开设了从2岁到18岁的全年龄段的IB课程。

幼儿园与小学部(Nursery至G6):学校是IB认证学校,在小学阶段学校采用IB PYP课程框架,通过数学、语言、人文、科学、体育和艺术等方面来教导学生。专注于学生国际意识和个人价值观、情感的发展,同时培养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

中学部(G7至G10):学校采用了IB MYP课程体系,通过8个学科组的学习,帮组学生在学术、知识、技能与学习方式的培养与发展,为IB DP做好充足的准备。

高中部(G11至G12):学校采用了IB DP课程体系,IB DP是一个为期两年的预科教育,主要针对16至19岁的学生,该计划提供了国际认可的高等教育入学资格,并得到了全球许多大学的认可。

预备班(G5至G9): CIS预备班是一项严格的为期一年的教学计划,旨在为每个学生迅速配备必要的英语技能(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以便学生能够成功大道学校IB课程的期望。

中英双语班(BILINGUAL): CIS的IB双语项目(IB Bilingual Program)是学校最大亮点,也是新加坡唯一具备最完善IB中英双语教育的国际学校,双语项目课程目前从幼儿园至G6年级。学校采取一天全英文、一天全中文的教学模式,中英文老师分别教授数学、科学、语言、探究等学科。这种“超学科”的教学理念受到家长的推崇,学生学习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而是一种受用终生的能力。(注:CIS也同时针对G1至G4年级开设了英法双语班课程)

*第二语言:学校开设了西班牙语、法语和中文等第二语言课程供学生选择。

*英文辅助(ELL):学校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开设了英文辅助课程(Learning Support and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